國手賽第二局明天移師高雄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4/12/6 下午 10:09:27   瀏覽人次:2269


第十屆國手決賽第二局明天移師高雄市武德殿舉行,將由衛冕者蕭正浩持黑對挑戰者王元均,第一局蕭正浩白棋二目半先勝。

 

國手賽決賽是採五戰三勝制,今年第二局移師高雄,是由高雄周氏地產董事長周育丞贊助支持,周董事長也是中華棋協新當選的常務理事,也是高雄中山圍棋研究會理事長,長年來支持高雄棋運不遺餘力,甚得棋界人士好評。這次台灣棋院主辦的國手賽移師外地,也是台灣棋院創立以來的第一次,台灣棋院院長陳錦堆與秘書長盧怡靜都感佩周董事長的熱心,因此今天也特地南下高雄,以示重視。

 

今晚周理事長除了帶領相關人員及棋手前至武德殿比賽現場外,晚上並設宴歡迎此次從台北南下的兩位棋手,以及陳院長、盧秘書長,還有專程南下的台北市棋協陳富陌理事長及雲林圍棋協會理事長蘇治灝,以表歡迎。並祝願兩位棋手能下出最好的棋局來。

周理事長設宴歡迎,左起陳富陌、蕭正浩天元、蘇治灝、周育丞、陳錦堆及王元均。

 

明天在武德殿,將由劉耀文五段及蕭愛霖二段現場大棋盤講解,歡迎南部地區棋友踴躍前來聽棋。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1 倏評論)
 
評論人:●ˇ●  評論時間:2014/12/7 下午 08:44:30
1 我去了.拿了6片cd和1個簽名扇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1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