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峰盃三十二強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5/3/9 下午 11:16:24   瀏覽人次:1941


第七屆海峰盃三十二強賽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結果蕭正浩等十六人進入十六強,將於周四對弈。今天唯一女將黑嘉嘉黑棋二目半敗給陳鋒,至此女將無人進入十六強,而彭景華與蔡文河兩位老將之戰,彭景華勝出。比較意外的是精锐隊的陳祈睿與周尹南,分別敗給服替代役的高昀及周平強,令人意外。

黑嘉嘉敗給陳鋒。


今天三十二強對弈次序如下 :蕭正浩黑對陳冠維、王元均白棋對李維、林宇翔黑對陳詩淵、陳禧黑對林君諺、黃彥誠黑對楊博崴、黃道隆黑對林至涵、周俊勳黑對王湘傑、高昀黑對陳祈睿、林書陽黑對林士勛、張哲豪黑對彭鐏德、黑嘉嘉黑對陳鋒、周尹南黑對周平強、余承叡黑對何承威、許皓鋐黑對黃丞毅、蔡文河黑對彭景華、劉建昌黑對林杰漢。上午十時由裁判長秦世敏宣布開賽。


海峰盃至決賽前都是單淘汰,各限時各三小時,最後五分鐘讀秒,每次60秒。至下午一時休息前已有兩局分出勝負,去年第一輪即被淘汰的林君諺,今天率先於十二時三十四分,白棋中盤勝陳禧,率先打入十六強。休息前一分鐘,林至涵白棋四目半勝黃道隆。

林君諺勝陳禧。 


下午二時再戰,十分鐘過後,陳詩淵白棋中盤勝林宇翔,這是排名前四的首位晉級者。二時五十五分,上屆冠軍楊博崴亦持白棋中盤勝黃彥誠,繼續向衛冕路邁進。


下午三時過後,高昀黑棋中盤勝陳祈睿,這也是今天最意外的棋局。五分鐘後,張哲豪黑棋中盤勝彭鐏德,三時半後,周平強白棋中盤周尹南,他也是勝了精銳隊的棋手。一分鐘之後,周俊勳棋手亦黑棋中盤勝王湘傑,兄弟雙雙晉級,亦是佳話一樁。同時林書陽黑棋半目勝林士勛,則是今天唯一半目輸贏的棋。

高昀勝陳祈睿。

周平強勝周尹南。 


四時之前,又有兩局揭曉,分別是蕭正浩黑棋中盤勝陳冠維及許皓鋐黑棋六目半勝黃丞毅。


四時過後,僅餘五局,稍受矚目的是女將黑嘉嘉對陳鋒之戰,結果陳鋒白棋二目半勝出,至此十六強沒有女子棋手晉級。排名第二的王元均與新銳李維之戰,亦戰得難分難解,最後李維的黑棋還是無法逆轉。其後老將之戰,彭景華力克蔡文河,何承威白中盤勝余承叡,林杰漢白中盤勝劉建昌。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