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屆倡棋杯第三輪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5/4/7 下午 08:39:45   瀏覽人次:2344


第十二屆倡棋杯本賽第二輪今天在北京中國棋院開賽,結果連笑、李欽誠、邱峻、柁嘉熹等四人進入四強。他們將於九月中在美國波士頓哈佛大學舉行四強賽。


今天對弈次序如下:邱峻黑棋對周睿羊、柁嘉熹黑棋對江維杰、李欽誠黑棋對范廷玉及楊鼎新黑棋對連笑。上午九時三十分開賽。


最先結束的是下午二時許,李欽誠黑棋不計點勝范廷鈺,兩人落子甚速,范廷鈺白棋在上邊雖然獲實利,但大龍卻受攻,一直不利,最後只好投子。

應明皓董事長觀看李欽誠與范廷鈺之戰。 


不到幾分鐘後,連笑白棋不計點勝楊鼎新,黑上來搶地搶得過頭,棋勢反而變薄,白棋則穩扎穩打,始終保持優勢到最後勝出。

連笑擊敗去年冠軍楊鼎新。


此後一直到下午五點過後,柁嘉熹黑棋不計點勝江維杰,這一局原本江維杰白棋局勢還不錯。柁嘉熹後來置一塊棋不管反攻白棋,江維杰一遲疑後,白棋被斷。後來白雖想反吃黑大龍。但黑氣長,加上白棋也須打劫才可。白棋被罰四點,局勢越差越大,只好認輸。

柁嘉熹勝江維杰晉級四強。


至於邱峻與周睿羊之戰,周睿羊布局便落後,讓黑棋斬獲甚多,邱峻因為領先,到最終局時,即使被罰六點,也好整以暇,等待勝機。五時二十二分,周睿羊棄子,邱峻也拿到最後一張去美的入場券。

邱峻得到最後一張去美國的機票。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1 倏評論)
 
評論人:mmaagic  評論時間:2015/4/17 下午 10:01:51
1 ㄜ...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1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