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圍棋最強戰第六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5/8/24 上午 11:16:36   瀏覽人次:1900


第一屆女子圍棋最強戰第六輪比賽,今天由蘇聖芳與張凱馨爭奪敗部冠軍,結果張凱馨白棋中盤勝,將於後天與勝部冠軍黑嘉嘉爭冠。
敗部冠軍決賽由蘇聖芳持黑對張凱馨。

今天上午十時由陳永安老師宣布開賽,結果由蘇聖芳持黑對張凱馨,主辦單位還是由Live House現場直播,並請劉耀文老師解說。
劉耀文老師解說。

下午一時休息,一零二手打掛,蘇聖芳餘二十分鐘,張凱馨則餘四十分鐘。
 
下午一時打掛。

下午二時起再戰,劉耀文解說時,認為雙方起令都太大,有時黑棋不錯,但一下子卻又變白好。這一局黑棋原本有很多機會勝出,但卻都錯過了。例如最後黑棋在左邊開劫,卻又不一偶貫之,收官時,右上角跳成為最大敗著,應該是右邊拉回,如此一來被白逆轉。但白最後在右邊也下錯,只是黑沒有握住,二四二手止投子。
下午三時二十九分,蘇聖芳投子。張凱馨將與黑嘉嘉爭冠。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