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賽初賽第三輪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5/9/10 下午 05:29:56   瀏覽人次:2714


第八屆棋王賽初賽第三輪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共有二十四人參賽,其中勝部八人,敗部十六人。今天敗部中敗者八人亦將被淘汰。

今天的對弈次序如下:勝部陳詩淵對楊博崴、林書陽對陳鋒、陳祈睿對李維、林至涵對許皓鋐。敗部是周尹南對蔡函韋、余承叡對張哲豪、許長正對陳禧、劉耀文對林修平、蘇聖芳對高昀、林杰漢對黑嘉嘉、簡靖庭對林世民及周序鋒對黃世元。

第三輪之戰最先出來的是陳禧不戰勝許長正,許長正這一屆打入初賽,第一輪並且勝出,只是逢與清大前往北京交流,以致第二及第三輪都不戰敗,甚是可惜。

今天在下午一時休息前,對戰者都未有結果,下午二時再戰,二時三十四分,老將周序鋒持黑中盤勝新秀黃世元,此次周序鋒打入初賽已然是令人激賞,初賽前三輪中兩勝,更有志在千里之胸懷,不得不讓人欽佩。

下午三時過後,林書陽白棋中盤勝陳鋒,這也是勝部中第一位獲勝者,接著連二局也是勝部棋局,陳祈睿黑棋中盤勝李維,其後林至涵黑棋半目勝許皓鋐,他們兩人與林書陽一樣,也順利進入第四輪。四時之前,蔡丞韋中盤勝周尹南。


下午四時十分,高昀黑棋三目半勝蘇聖芳,其後不到幾分鐘後,林修平勝劉耀文,張哲豪黑棋中盤勝余承叡。上屆余承叡勝張哲豪而進入循環圈,本屆卻在第三輪敗給張哲豪,未能進入循環圈,可謂天意。五時之前,簡靖庭黑棋三目半勝林世民,黑嘉嘉白中盤勝林杰漢。

最後一局下午五時十二分結束,勝部中陳詩淵對楊博崴之戰。這一局本來陳詩淵還不錯,但經驗豐富的陳詩淵竟然在讀秒中下錯棋,原本在右下黑空中可以淨死的棋,白竟然點錯了,讓黑棋劫活,原本細棋之局,陳詩淵只好投子認輸。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1 倏評論)
 
評論人:小火祐  評論時間:2015/9/12 下午 09:30:07
1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1倏評論 轉到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