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賽初賽第五輪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5/9/17 下午 04:03:40   瀏覽人次:2826


第八屆棋王賽初賽第五輪今天在峰棋院開賽,共有敗部八人,四局棋,今天四位獲勝者,下周一將爭取最後兩位進入循環圈的資格。

今天對弈八局次序如下:林至涵黑棋對張哲豪、林修平黑棋對陳鋒、黑嘉嘉黑棋對林書陽及李維黑棋對簡靖庭,前兩局勝者爭進循環圈,後兩局亦如是。

因為八人都在敗部,皆巳無退路,今天下午一時休息前,仍無出現勝負,唯四局棋戰況都甚是激烈,顯然每人都想坐上循環圈的金交椅。

最先結束的是下午三時五十分,林修平黑棋中盤勝陳鋒,快四時時,張哲豪白棋中盤勝林至涵,上屆循環圈陷落的林至涵,又未能晉級。下周一,林修平與張哲豪將爭取進入循環圈的資格。其他兩局,研究室職棋都認為很細,因此勝負就看官子而定。
林修平最先勝出。
 
張哲豪繼續向前。

第三個分出勝負的是下午五時三十分分鐘,林書陽白棋半目險勝黑嘉嘉,這個半目之差,也讓唯一女子棋手遭到淘汰,未能繼續向前。
林書陽半目險勝黑嘉嘉。

最後揭曉的是李維黑中盤勝簡靖庭。這一局原本很細,但最後白棋可能盤面不夠而開劫,惜因此而大龍被吃,玉碎而投子。下周一林書陽與李維爭進循環圈。 
李維最後勝出。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1 倏評論)
 
評論人:郭建昌  評論時間:2015/10/7 下午 02:41:01
1 各位都是優秀的「棋靈王」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1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