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棋界聲援矽品
www.9star.com.tw 作者:秦世敏 發表時間:2015/10/30 上午 03:43:04   瀏覽人次:2710


所有愛好圍棋的棋友們:

近年來臺灣圍棋得以蓬勃發展,林文伯先生出錢出力,領導海峰棋院及中華職業圍棋協會全力衝刺功不可沒,相信大家有目共睹。最近林先生經營的矽品公司遭受競爭對手施以惡意併購的手段,導致公司主導權及經營前景蒙上陰影。矽品三萬員工為了自救,即將發起和平遊行抗議活動。矽品公司的前途與台灣圍棋的發展既已有唇亡齒寒的關係,圍棋界除了關心外,更當以行動聲援此項活動。因此我們要號召有情有義的棋界人士動員起來。如果你是大台北地區的棋友,我們熱切盼望能犧牲個人一點寶貴時間,屆時前往參加遊行。如果你非大台北地區的棋友,我們也歡迎你策動此區的棋友參與。遊行活動資訊如下:

時間:11月14日上午10:00-12:00 ( 9:50集合完畢)
集合地點: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外交部前
遊行距離:2.5公里
訴求主軸:反對無良企業,請求政府協助
*現場有棋界專人負責組織、糾察,提供茶水、抗議標語等。
*參加遊行者請儘量穿著白色上衣。

敬請大家展現棋界團結力量!支持一個長期贊助圍棋的好公司!



發起人
楊泰雄 秦世敏 陳富陌 敬啟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2 倏評論)
 
評論人:0919613417  評論時間:2015/11/2 下午 09:05:12
1 你認為矽品董事長當那麼多年會犯下這種低級錯誤嗎?自己股票只留5%?林文X只是想退休好嗎,而且他每年捐給棋界一千萬元也夠了,年紀大想享受生活都不行,我看你們棋界想他的錢都想瘋了,基本上林文X他早就打算好了,林文X不需要賺這麼多錢好嗎,一群笨蛋以為人家下錯棋走錯方向,自己才是最愚蠢的吧,鬧這麼久也該停了,大家都被林文X套手給騙了.
評論人:koalawu  評論時間:2015/10/30 下午 03:53:03
2 創辦人及大股東都棄守 早就拋售持股 看壞(衰)自己 如何號召散戶護盤??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2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