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勳得棋王挑戰權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5/11/5 下午 06:19:17   瀏覽人次:1728


第八屆棋王循環圈第六輪今天在海峰棋院舉行,結果周俊勳勝蕭正浩,提前以六連勝戰績得到挑戰權,將向王元均棋王挑戰。

今天對陣是林立祥對林君諺、蕭正浩對周俊勳、林書陽對陳祈睿及楊博崴對林修平。這四局當是以蕭正浩對周俊勳之戰最受矚目,其次是林立祥與林君諺。

結果周俊勳白棋一目半勝蕭正浩,而林君諺白棋中盤勝林立祥,林立祥與蕭正浩不僅已沒有挑戰機會,更且面臨保級的危機。其他兩局是林書陽黑棋半目險勝陳祈睿及楊博崴白棋中盤勝林修平。

至此,周俊勳六戰全勝,提前得到挑戰權。其後是林君諺四勝二負居次,再來是林立祥、蕭正浩及林書陽各三勝三負,林修平與楊博崴二勝四負,陳祈睿一勝五負殿後。

第七輪將於下周一舉行,除了周俊勳好整以暇外,林君諺已可保級,其他林立祥、蕭正浩及林書陽三人屇臨保級危機,下周尤其是林立祥與蕭正浩將對上,兩強相爭必有一傷。

結果如何,下周一揭曉。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