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毅杯曹汝旭得冠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5/11/6 下午 12:33:57   瀏覽人次:1237


第五屆陳毅杯決賽第三局今天在廣州花園酒店繼續比賽,結果曹汝旭白子三點勝黃明宇,以二勝一負成績得到陳毅杯冠軍及十二萬元人民幣獎金。
終局時的一剎那。

今天的決勝局因為前兩局雙方打成一比一平手,所以重新猜子,由黃明宇持黑先對曹汝旭。布局時白棋在左上角順利成空,雖右下角交換略有損失,但總體上還是白好,中盤可能白棋優勢作祟之故,不敢戰鬥,黑棋最後官子時極力追趕,惜為時已晚,最終盤面五點,扣還八點貼點,白棋三點勝出。
白棋三點勝。

曹汝旭得到陳毅杯冠軍,可以在一年內升上職業初段,今天他說,是否升段,將好好考慮再說。

陳毅杯是大陸獎金最高的業餘棋賽,前四屆剛好是大陸業餘棋界四大天王王琛、白寶祥、胡煜清及馬天放輪流獲得。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