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循環圈第七輪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5/11/9 下午 12:52:13   瀏覽人次:2246


第八屆棋王循環圈第七輪今天在海峰棋院舉行,由於上一輪已經確定周俊勳提前得到挑戰權,所以最後一輪的看點是林立祥蕭正浩及林書陽等三人誰能保級。

棋王賽循環圈共八人中前四名保級,其他則遭淘汰,今天之前的戰績除周俊勳六勝得挑戰,以及林君諺四勝二負,保級沒有懸念。其餘兩個名額,則因為有三人都是三勝三負成績,因此誰能保級則視最後的成績而定。目前林立祥與蕭正浩及林書陽三人都是三勝三負,但今天林立祥與蕭正浩對弈,兩人勢必有一四勝,有一三勝,則三勝的能否保級,就要看林書陽與楊博崴之戰的勝負而定。

如果林書陽勝,則林立祥與蕭正浩二人必有一人被淘汰,但如果林書陽敗,則林立祥與蕭正浩因為順位在前之故,無論勝負都無保級的問題了。

今天上午十時開賽,對弈次序除林立祥對蕭正浩及林書陽對楊博崴外,其他兩局是周俊勳對林修平及林君諺對陳祈睿。後兩局的勝負都無關其他。

下午一時休息前,林君諺對陳祈睿之戰一七一手剛好結束,林君諺黑棋中盤勝,並以五勝二負成績名列第二。陳祈睿一勝六勝殿後。
 

下午二時再戰,結果下午三時九分,一四一手止林書陽黑棋中盤勝楊博崴,林書陽四勝三負保級,林立祥與蕭正浩二人必有一人陷落。
林書陽勝楊博崴,四勝三負保級。

四時五分,林修平白棋中盤勝周俊勳,但勝負都無關挑戰或保級,周俊勳還是六勝一負獲得挑戰權,林修平三勝四負還是遭淘汰。餘林立祥與蕭正浩之戰而已。
林修平白棋二四二手止中盤勝。

四時十五分,林立祥一四五手止黑棋中盤勝蕭正浩,四勝三負名列第三,保級成功,蕭正浩三勝四負被淘汰了。
林立祥與蕭正浩賽後覆盤。

本屆棋王挑戰賽第一局,已定於本月十九日舉行,由周俊勳向王元均棋王挑戰。決賽採七戰四勝制,冠軍一百萬元獎金。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2 倏評論)
 
評論人:min0468  評論時間:2015/11/14 下午 01:38:06
1
評論人:min0468  評論時間:2015/11/14 下午 01:37:21
2 帥!!!!!!!!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2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