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盃三十二強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5/11/21 上午 09:57:36   瀏覽人次:3025


104年台北市中正盃圍棋公開賽三十二強賽,今天在台灣棋院舉行,今天比兩場,單敗淘汰,二勝者進入八強。

今天第一場對陣次序:楊博崴對高昀、彭鐏德對楊孚德、賴均輔對林宇翔、簡靖庭對吳宗翰、陳鋒對許育豪、許育祺對林庭毅、林杰漢對黃偉、張哲豪對林世民、咸泳雨對陳逸達、賴宥丞對葉又豪、曾平心對許家埕、許皓鋐對林彥丞、林士勛對林書陽、李維對張廣、王湘傑對蔡丞韋、陳祈睿對黃世元。

今天上午九時開賽,最受矚目的是林書陽對林士勛,他們兩人被視為有奪冠實力的,卻因為林書陽複賽第一局時敗,以第二順位進入三十二強,只能抽籤,沒想到竟然抽到強敵對手,也使得今天的三十二強賽,即上演精彩對局。

這次進入三十二強賽的棋手中,業餘棋手的有三位是以第一順位打入的,他們是賴宥丞、曾平心及南韓業餘高手咸泳雨,另還有即將明年成為職棋的賴均輔。業餘棋手的表現,顯然讓這個職業與業餘混合比賽,更加令棋迷關注。

結果第一場的成績如下:楊博崴勝高昀、楊孚德勝彭鐏德、賴均輔勝林宇翔、吳宗翰勝簡靖庭、陳鋒勝許育豪、許育祺勝林庭毅、黃偉勝林杰漢、張哲豪勝林世民、咸泳雨勝陳逸達、葉又豪勝賴宥丞、曾平心勝許家埕、許皓鋐勝林彥丞、林書陽勝林士勛、李維勝張廣、蔡丞韋勝王湘傑、黃世元勝陳祈睿。

最受矚目的林書陽與林士勛之戰,雙方果然勢均力敵,戰至最後,林書陽半目險勝,晉級十六強。業餘棋手晉級十六強的有吳宗翰、咸泳雨、曾平心、黃偉.葉又豪及楊孚德,其中咸泳雨與吳宗翰、黃偉、楊孚德等四人都是戰勝職棋的。  

下午一時續戰,對弈次序為:楊博崴對楊孚德、賴均輔對吳宗翰、陳鋒對許育祺、黃偉對張哲豪、咸泳雨對葉又豪、曾平心對許皓鋐、林書陽對李維、蔡丞韋對黃世元。

下午最先有結果的是黃世元勝蔡丞韋及許皓鋐勝曾平心。其後楊博崴勝楊孚德、許育祺勝陳鋒、黃偉勝張哲豪、咸泳雨勝葉又豪、賴均輔勝吳宗翰。最後是李維中盤勝林書陽。

明天周日舉行八強與四強戰,上午的八強戰對弈次序為棏博崴對賴均輔、許育祺對黃偉、咸泳雨對許皓鋐及李維對黃世元,進入八強的業餘棋手有咸泳雨及黃偉二人。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3 倏評論)
 
評論人:min0468  評論時間:2015/11/21 下午 01:34:46
1 莊0輝是@#$%^&*(#$%^&*
評論人:min0468  評論時間:2015/11/21 下午 01:32:43
2 gren0468是!@#$%^&%#@$
評論人:min0468  評論時間:2015/11/21 上午 10:40:27
3 jack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3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