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精英交流戰第二天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6/1/29 下午 06:56:30   瀏覽人次:1724


台日精英交流戰第二天今天繼續在海峰棋院開戰,上午依然是五比五平手,下午則傾全力對戰,雖前四強台灣三比一勝,惜其他六局竟然一比五落敗,使得最後四比六輸掉,這也是雙方三度平手後,首度出現差距。
日本主將伊田篤史首敗於蕭正浩。

今天上午第三輪對局還是關注在前四棒與日本女子本因坊藤澤里菜對戰俞俐均這五局,前四戰,我方依然只有林君諺對村川大介勝出,其他三棒都還是無法攻破,尤其是伊田篤史與余正麒,保持不敗紀錄。至於女子對戰,俞俐均仍不能過藤澤里菜這一關。

下午第四輪,前四棒是蕭正浩對伊田篤史、林書陽對村川大介、簡靖庭對一力遼、陳詩淵對余正麒,以及及林君諺對藤澤里菜,這五局都有棋城直播。但livehouse則直播蕭正浩對伊田篤史,由劉耀文老師主講。

與前三輪不一樣的是,第四輪反倒是前四棒台灣下得不錯,先是蕭正浩黑棋中盤勝伊田篤史,也破了伊田不敗紀錄。接著陳詩淵亦中盤勝余正麒,日本棋院兩位連三勝的棋手相繼失利,林書陽也勝身體不適的村川大介。
陳詩淵亦勝余正麒,至此日方無全勝者。

台灣精銳的前四棒勝局,惜未能讓其他六局有好的表現,反而一路失利。除了林君諺勝女子棋手藤澤里菜外,楊博崴負小芳池弘、余炳葟負星合志保、俞俐均負小山空也、盧奕銓負孫喆及林立祥負大西龍平。最後眾人關注簡靖庭對一力遼之戰,但戰至最後仍無法辿轉,台灣精銳隊四比六負。
林國手關注簡靖庭對一力遼之戰。

明天第三天尚有兩輪比賽。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