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峰盃十六強戰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6/4/11 下午 05:42:31   瀏覽人次:1512


第八屆海峰盃十六強戰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今天的比賽是海峰棋院與智林體育第一次的合作,在LIVEhouse直播王元均與林至涵之戰,由劉耀文解說,黑嘉嘉助講。另外智林體育台MOD182也將於下周一晚上六時全程實況播出。
劉耀文解說及黑嘉嘉助講。

今天上午十時十分開賽,對陣次序為王元均黑棋對林至涵、陳詩淵黑棋對黃彥誠、張哲豪黑棋對蕭正浩、林君諺黑棋對黃道隆、林立祥黑棋對林修平、林士勛黑棋對林書陽、簡靖庭黑棋對陳祈睿及蔡丞韋黑棋對許皓鋐,勝者晉級八強,敗者淘汰。
比賽現場。

每人時間為各三小時,最後五分鐘讀秒,但不到下午一時休息時,林立祥與林君諺即率先勝林修平與黃道隆,雙雙打入八強。

今天轉播的王元均對林至涵之戰,兩人都曾是海峰盃得主,林至涵得過第一及第三屆冠軍,王元均則是第五屆冠軍。今天猜子後,由王元均持黑先攻,先在上邊交接,左上應對白不錯,後黑棋在上邊有斬獲,感覺不錯,隨後兩人在左邊緊纏,各不相讓。下午一時休息前七十七手打掛,兩人用時黑餘一小時二十四分,白一小時三十六分。
王元均黑棋對林至涵。

下午最先結束的是三時五十六分,林書陽白棋三目半勝林士勛,其後不到十分鐘,簡靖庭黑棋中盤勝陳祈睿及蔡韋黑棋中盤勝許皓鋐。至此五局四局黑勝。下午四時四十八分,陳詩淵黑棋五目半勝黃彥誠。

最受矚目的王元均與林至涵之戰,雙方在左邊互殺時,黑棋下緩一手,林至涵本有機會利用開劫殺黑而一舉獲勝,可惜林至涵認為太過複雜而略過,終讓黑棋度過危機。最後白認為落後太多而投子。

至下午六時止,僅餘蕭正浩與張哲豪之戰而已,研究室原本認為張哲豪的黑棋稍好,但最後蕭正浩力趕,已不相上下了。下午六時四分終局,張哲豪盤面五目,蕭正浩白棋一目半勝出。  
最終蕭正浩逆轉勝張哲豪。

八強戰將於周四舉行。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