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峰盃等三大比賽頒獎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6/8/26 下午 11:24:47   瀏覽人次:1908


第八屆海峰盃、第六屆十段賽及第二屆女子圍棋最強戰頒獎典禮今晚在遠東飯店聯合舉行,海峰棋院董事長林文伯勉勵所有的年輕棋士,應該奮力不懈,為爭取世界冠軍而努力。

今晚頒獎典禮可謂台灣圍棋界盛事,除林董事長外,還有台灣棋院董事長翁明顯秘書長盧怡靜、中華棋協理事長何信仁、副理事長劉儷琳、秘書長秦世敏,旅日的林海峰國手、王立誠九段及女流五冠王謝依旻等也都特地回台參與盛會,還有台灣精銳隊的棋手等七十多人出席。

林文伯董事長除了恭喜蕭正浩及黑嘉嘉外,也認為年輕棋手表現傑出,因為這三項棋賽的亞軍都是十六歲的簡靖庭、十五歲的許皓宏及十四歲的楊子萱,他們雖都沒有挑戰成功,但他要特別勉勵所有的新秀,加油再加油,不久的將來, 勝利一定會屬於你們的。

台灣棋院董事長翁明顯應邀致詞,對海峰棋院成立精銳隊成效卓著感到欣慰,尤其是總教練周俊勳功不可沒。而中華棋協理事長何信仁更期望所有的職棋應有自信,並希望未來十年內,還有職棋獲得世界冠軍。

今晚最高興的是蕭正浩九段,他是海峰盃及十段賽的雙料冠軍,他感謝翁董及林董贊助台灣職棋的發展,讓他們職棋有很好的環境,這次能得兩個棋賽冠軍,很是幸運,期望未來能在國際賽有很好的成績。

黑嘉嘉則指出,這次比賽時身體不適,所以表現不是很好,最後能得冠軍,的確很高興。

至於三項棋賽的亞軍簡靖庭、許皓鋐及楊子萱等,也都希望明年有更好的成績。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