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杯第五輪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6/9/17 下午 12:42:39   瀏覽人次:1782


2016年「黄金杯世界業餘圍棋公開賽」總決賽今天繼續第五輪賽程,結果南韓的崔隅首勝金鍾海,以五勝領先,今天下午休戰。明天還有第六輪及第七輪,所以最後誰得冠還在未定之天。
崔隅首勝金鍾海而五勝。

「黄金杯世界業餘圍棋公開賽」今天上午九時舉行第五輪比賽,眾所關注的是到底誰會連五勝,結果南韓棋手、現年二十五歲的崔隅首技高一籌,擊敗金鍾海而五勝,根據資料,崔隅首與金鍾海兩人也是南韓網路海選的一二名,沒想到最終還是兩人爭第五勝。
黃金杯今天舉行第五輪比賽。

今天台灣棋手羅聖傑持白棋對大陸的于天,但最終黑棋攻擊中央與右下的白棋,白棋必失其一,黑棋中盤勝出。至於詹宜典對大陸的趙炎勝出,成績與羅聖傑一樣,都是三勝二負。
詹宜典勝大陸的趙炎而三勝。

經過前五輪的比賽,除了崔隅首五勝外,四勝一負的有金基伯、于天、林慶鎬、宋弘錫及金鍾海。三勝二負的有白寶祥、張炫圭、李欣宸、詹宜典、何天凝、王禹程、羅聖傑、韓恩溢、馬天放、尹聖植及陳志軒。

今天下午,主辦單位安排遊廈門,因鼓浪嶼還未通船,只遊中山路等島上的景點。另外邀請紅面棋王周俊勳與人氣女棋手黑嘉嘉特地前來的大棋盤解說,吸引尚地很多棋友及小棋迷觀看。
   
紅面棋王周俊勳搭配黑嘉嘉大棋盤解說。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