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棋王賽初賽第一輪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6/9/19 下午 06:11:47   瀏覽人次:1412


第九屆棋王賽初賽第一輪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共有三十二人參賽,將選出四位棋手進入循環圈。

初賽採二敗淘汰制,首次四勝者二人先晉級,敗部須下至六輪才選出另二個名額。晉級循環圈的四位將和上屆保留的王元均、林君諺、林立祥及林書陽爭取挑戰權,向現代棋手周俊勳挑戰。

初賽是從上屆保留的四位棋手蕭正浩、陳昕睿、林修平及楊博崴,加上從資格賽中選出的二十八人對弈,本月十三日抽籤。

本屆棋王賽冠軍獎金從原來的一百萬元提高為一百二十萬元亞軍四十萬元,初賽每人限時三小時,最後五次一分鐘讀秒,結果第一輪戰績為:楊博崴勝簡靖庭、張凱馨勝張原榮、陳鋒勝陳擎宇、劉耀文勝張哲豪、陳祈睿勝陳義翔、黑嘉嘉勝盧奕銓、許皓鋐不戰勝夏大銘、陳逸達勝林子元、陳詩淵勝林修平、陳禧勝魏豪廷、周平強勝丁少傑、蔡丞韋勝楊志德、蕭正浩勝蘇聖芳、李維勝黃彥誠、賴均輔勝林至涵、林士勛勝許育祺­。

第二輪因為有棋手須參加二十二日到二十六日,在東京舉行的有亞洲四城市新銳賽,所以改在二十九日舉行。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