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四城市新銳對抗賽晚宴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6/9/22 下午 07:41:32   瀏覽人次:2116


2016JASTEC杯四城市新銳圍棋對抗戰,將於起在東京飯田橋舉行三天棋賽,共有台北、東京、杭州及首爾四城市的三十二位棋手參賽,每隊男子六人,女子二人,台北的林立祥在開幕代表致詞說,近年台北隊成績不太好,希望今年能有很好的表現。
台北隊棋手賽前相互加油。

主辦的日本棋院於今晚在飯田橋的EDMONT旅館舉行歡迎晚宴,由日本棋院前理事長、日本棋院顧問大竹英雄主持。他致詞歡迎各城市的棋手前來參加,並感謝JASTEC公司的贊助,四城市新銳賽才得以順利舉辦。
大竹英雄致詞。

JASTEC公司董事長榊山茂則致詞指出,新銳賽的棋手未來都是各地棋壇的佼佼者,所以不可小覷。他也祝福每位棋手在這三天的比賽中,全力以赴,下出最好的棋來。
榊山茂董事長致詞。

隨後舉行抽籤,由各城市團長先行抽抽籤順序,再由各隊主將抽賽程排序,結果次序是台北第一、杭州第二、東京第三、首爾第四。明天比賽從上午十一時開賽,一直到賽畢,中午不休息,每人各限時二小時,最後五次一分鐘讀秒。
各隊團長與主將抽籤後與主辦單位合影,台北團長是台灣棋院副秘書長楊昭仁。

這次代表台北隊參加的主將為王元均,其他依序是林君諺、林立祥、林士勛、陳昕睿、楊博崴、蘇聖芳及楊子萱,他們明天將與杭州市隊對弈。杭州市主將為黃雲嵩,其他是李欽誠、童夢成、辜梓豪、夏晨琨、謝科、於之瑩及宋容慧。
台北隊與林國手合影留念。
杭州隊棋手。

東京隊主將是伊田篤史,其他為平田智也、余正麒、孫喆、六浦雄太、芝野虎丸、牛榮子及上野愛咲美。首爾市主將是安成浚,其他是閔詳然、朴硬根、黃宰淵、偰玹準、宋知勳、吳侑珍及金彩瑛。明天東京對首爾。
東京隊棋手。
首爾隊棋手。

此次新銳賽冠軍日幣一百萬元、亞軍五十萬元、第三名三十萬元、第四名二十萬元。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