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市新銳賽第二天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6/9/24 下午 04:16:11   瀏覽人次:1456


2016JASTEC杯四城市新銳圍棋對抗戰,今天繼續在東京飯田橋的BELLE SALLE舉行第二天的棋賽,結果杭州五比三勝首爾,台北因為林君諺最後勝平田智也,與東京打成平手。
林君諺勝平田智也,台北因此四比四平手。

或許第一天比賽成績太差,今天台北對東京賽前,團長楊昭仁即期勉棋手,應全力以赴,不得掉以輕心。今天對陣東京排序是主將王元均對伊田篤史,其他依序是林君諺對平田智也、林立祥對余正麒、林士勛對孫喆、陳祈睿對六浦雄太、楊博崴對芝野虎丸、蘇聖芳對牛榮子及楊子萱對上野愛咲美。
林士勛勝孫喆,陳祈睿參與覆盤。

最後成績是陳祈睿黑棋四目半勝六浦雄太、其後林士勛白棋中盤勝孫喆、楊子萱也是白棋中盤勝上野愛咲美。在此之前,王元均黑棋對伊田篤史時,因為中央一條黑龍被攻,最後玉碎而投子,其後蘇聖芳、林立祥及楊博崴,也都不支。幸最後林君諺對平田智也之戰,白棋保持優勢至終局,平田智也棄子認輸,雙方最後四比四平手。這也是近年來台北對東京最好的成績。
楊子萱初生之犢,得國際賽第一勝。

至於杭州對首爾之戰,最先是童夢成勝宋知勳、其後李欽誠勝閔詳然、於之瑩勝吳侑珍,早已三比零領先,後首爾偰玹準勝了謝科,但其後主將黃雲嵩白棋一目半勝安成浚,夏晨琨更幸運地白半目勝朴硬根,因而杭州已五比一確定勝基。最後宋容慧黑棋一目半負於金彩瑛,以及辜梓豪中盤敗給黃宰淵。但也無法改變首爾敗戰的結果。
夏晨琨半目勝朴硬根,杭州確定得冠。

雖然明天第三輪還未下,但已可確定杭州已提前得冠軍。因為這次計分是勝三分,平手各一分,前兩輪杭州六分獨佔鰲頭,其次是東京二分,台北與首爾各一分。

明天第三天賽程是台北對首爾,杭州對東京。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