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市新銳賽第三天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6/9/25 下午 04:05:27   瀏覽人次:1857


2016JASTEC杯四城市新銳圍棋對抗戰,今天在東京飯田橋的BELLE SALLE結束三天賽程,結果杭州四比四與東京平手,得到冠軍,台北在力戰後,以三比五敗給首爾,殿居最後。
杭州得冠軍,武宮正樹頒獎。

今天台北對首爾之戰,團長楊昭仁賽前即期勉棋手,如果戰勝可以得第二名,果然眾人也都使盡洪荒之力,雙方都是相互咬得很緊。上午十一時開賽,到下午三時後成績才陸續出來,陳祈睿勝朴硬根,楊子萱敗給金彩瑛,王元均勝安成浚,蘇聖芳負吳侑珍,楊博崴黑棋一目半勝偰玹準,但林士勛敗給黃宰淵,雙方三比三平手。日本方面希望台北與首爾平手,如此他們可以得第二名。
陳祈睿勝朴硬根。
王元均勝安成浚。
楊博崴勝偰玹準。

最後僅餘林君諺對閔詳然與林立祥對宋知勳,局面都很細,此時眾多棋手甚是關心,惜終盤林君諺黑棋二目半輸棋,而林立祥最終也因左上角劫打不過而投子。
最後兩局勝負攸關重要。

至於杭州對東京之戰,或許未賽前已知道無論輸贏,杭州都會得冠,因此今天對東京之戰都未盡全力,未到下午三時,很多棋局都已結束,更令人訝異的是前七局東京是四比三領先。最後是於之瑩對牛榮子之戰,於之瑩黑棋二目半勝,兩隊才四比四打成平手。
於之瑩勝牛榮手而平手。

最後計自成績,杭州二勝一平得七分居冠,首爾一勝一平得四分居次,東京三平得三分居第三名,台北一平二具得一分殿後。賽後隨即頒獎,武宮正樹頒發獎狀,贊助的榊山茂社長頒獎杯及獎金。
台北棋手合影留念。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