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屆棋手賽初賽第二輪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6/9/29 下午 05:57:43   瀏覽人次:1279


第九屆棋王賽初賽第二輪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初賽是採雙敗淘汰,因此今天敗部將有八人淘汰。
第九屆棋手賽初賽第二輪。

本屆棋手賽初賽第一輪於十九日舉行,共有三十二人參賽,第一輪賽後的勝部與部今天又對弈,勝部與敗部各八局,最終將有四位棋手進入循環圈。

今天上午十時開賽,勝部中張凱馨對楊博崴之戰,張凱馨因事請假,楊博崴不戰勝。至下午一時休息前,已有敗部兩局分出勝負,林修平白中盤勝魏豪廷及簡靖庭黑中盤勝張原榮。
對弈現場。

下午二時再戰,沒有多久,許皓鋐白棋中盤勝陳逸達,這是勝部最先有勝負的棋局。其後,陳詩淵白中盤勝陳禧、陳祈睿中盤勝黑嘉嘉、林士勛黑二目半勝賴均輔、陳鋒白二目半勝劉耀文、蔡丞韋黑二目半勝周平強。最後直到下午五時半左右,李維黑棋中盤勝蕭正浩,這一局也是今天最晚結束的棋局,勝部競爭激烈,可見一般。
李維勝蕭正浩。

下周一第三輪,勝部將是楊博崴對陳鋒、陳祈睿對許皓鋐、陳詩淵對蔡丞韋及李維對林士勛。

在敗部中,除了下午一時休息前的兩局棋外,其他戰績如下,張哲豪中盤勝陳擎宇、林至涵白中盤勝許育祺、陳義翔黑棋半目勝盧奕銓、林子元白棋中盤勝夏大銘,唯一的老將楊志德與丁少傑之戰,原本局勢還不錯,卻因為方殺過頭,最後反白棋被黑棋殺龍而遭淘汰。女子棋手蘇聖芳黑棋中盤勝黃彥誠,這也是今天唯一女將的勝局,殊是難得。
唯一老將楊志德被淘汰。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