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乘盃第二、三輪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6/10/9 下午 01:21:49   瀏覽人次:3051


第八屆「佛乘盃」圍棋大賽第二輪今天上午繼續在緣道觀音廟開賽,這一團體賽共有土將一人,業餘四人組成,因此業餘棋手的勝負甚為重要,今天將比兩場,三場賽畢之後,勝負如何應可看出哪隊最具冠軍相了。
第二輪賽場。

今天上午第二輪對弈次序如下:中華道場對桃園市圍棋推廣協會、上海清一道場對再創棋績、台灣棋院對桃園市智邦棋院、綠星棋院對佛光大學、西洋聖哲の香魚對台中市方圓圍棋俱樂部、臺北市體育總會圍棋協會對晶美、大樂司對智多星夢想、周序鋒圍棋研究會對北市圍棋文化協會、萬芳高中圍棋對泰國、友情客串對廈門線道棋院、龍飛鳳舞對睿弈投資、NTU Legend對衝段少年、鈺德科技對告白氣球、H.A.N.A.對Ø空集合、棋跡世代對萊斯康、名人兒童棋院對貓劍客。
第二輪對陣次序表。

第二輪賽畢後,兩勝的隊伍有桃園市圍棋推廣協會、上海清一道場、綠星棋院、桃園智邦棋院、西洋聖哲の香魚、臺北市體育總會圍棋協會、大樂司及周序鋒圍棋研究會等八隊。
左邊的上海清一道場。
左邊是去年冠軍的大樂司。

上午比賽最具刺激的是中華道場對桃園市圍棋推廣協會之戰,兩隊業餘棋手二比二平手,最後是主將林君諺與賴均輔戰到最後,賴均輔白棋半目勝,桃園市推廣協會才辛苦勝出。而曾得冠軍的台灣棋院在第二輪卻以二比三敗給桃園智邦棋院,至於西洋聖哲の香魚則四比一擊敗也曾得冠的台中方圓俱樂部,也較出乎人意外。
林君諺最後半目敗於賴均輔之手。
陳詩淵當主將的台灣棋院敗給桃園智邦棋院。

一如賽前預測,上海清一道場二場十局全勝,其次是台中綠星棋院與衛冕的大樂司及臺北市體育總會圍棋協會,都是二場九局勝,這四隊將是最有實力的團隊。
左邊的台中綠星棋院。
左邊的台北市圍棋協會也頗具實力。

下午第三輪對弈次序勝部隊為:桃園市圍棋推廣協會對上海清一道場、綠星棋院對桃園智邦棋院、西洋聖哲の香魚對臺北市體育總會圍棋協會、大樂司對周序鋒圍棋研究會。

受天氣影響,山上風雨甚大,幸賴主辦單位志工的時時維護,清掃積水,比賽才得順利舉行。
佛乘志工時時清掃積水。

果然第三輪後,清一道場、綠星棋院。台北市體育總會圍棋協會及大樂司等四隊都是三勝,明天第四輪將由清一道場對綠星棋院,台北市棋協對大樂司爭四勝。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