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福蔭杯新銳對抗戰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6/10/13 下午 08:11:27   瀏覽人次:1245


第三屆福蔭杯國際新銳圍棋對抗戰將於明天起在日本中部的伊勢神宮橫丁棋院舉行,這項團體賽是由日本棋院主辦,伊勢濱田總業贊助。今晚舉行前祭並抽籤,結果順序是中國大陸、南韓、日本及台灣,明天上午第一場將是大陸對南韓及台日對抗,下午則舉行第二場。

這一比賽是從前年起舉辦,原先是2010年日本棋院的新銳賽,2014年才開始擴成國際的快棋賽,時限是每一手30秒,一分鐘考慮時間十次,因此變數特別大,去年第二屆對戰時,台灣在初賽時就以三比二勝過大陸。

本屆各隊的參賽棋手為,台灣:蕭正浩、林君諺、楊博崴、黑嘉嘉及蘇聖芳,日本:伊田篤史、一力遼、安齋 伸彰、謝依旻及奥田あや,大陸:黃雲嵩、范蘊若、童夢成、於之瑩及陳一鳴,南韓:李東勳、李志賢、朴珉奎、吳侑珍及金彩瑛。

比賽各隊先賽一個輪回後,戰績前兩隊爭冠,後兩隊爭第三名 。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