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盃林士勛與陳祈睿爭冠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6/11/19 上午 11:42:15   瀏覽人次:2385


105年台北市中正盃今天上午在台灣棋院舉行八強賽及四強賽,結果陳祈睿與林士勛二勝,將於明天爭冠。林宇翔與盧奕銓爭第三名。

這次八強賽中,有兩位業餘棋手牛詩特及陳彥儒,他們分別對盧奕銓與林宇翔,上周日三十二強賽及十六強賽,牛詩特先勝業餘棋手楊寸樂,再勝職棋許育祺,他現正在海峰棋院道場受訓。陳彥儒則令人耳目一新,上周日先勝高昀,再勝林世民,兩位敗者都是職棋,顯見並非僥倖。他的衛哥哥是在大陸升段也在大陸下棋的陳正勳。
中正盃八強賽在台灣棋院舉行。

其他兩局都是新銳對決,林士勛對許皓鋐及陳祈睿對簡靖庭,兩局勝者將於四強賽中,分別對林宇翔與陳彥儒的勝者,及盧奕銓與牛詩特之勝者。
林士勛對許皓鋐。
陳祈睿對簡靖庭。

結果盧奕銓白棋中盤勝牛詩特、林士勛白棋中盤勝許皓鋐.陳祈睿黑棋中盤勝簡靖庭及林宇翔黑棋中盤勝陳彥儒,兩位業餘棋手都止步於八強賽。

下午二時將由林宇翔對林士勛、盧奕銓對陳祈睿,結果陳祈睿先勝盧奕銓而打入冠軍決賽,林士勛其後白棋四目半勝林宇翔也獲決賽權。敗者兩人明天爭第三名。
陳祈睿黑棋中盤勝盧奕銓。
林士勛白棋四目半勝林宇翔。

至於上午八強賽敗者,於下午一時對弈,由陳彥儒對許皓鋐及簡靖庭對牛詩特,許皓鋐與簡靖庭勝出爭第五名,陳彥儒與牛詩特爭第七名。
許皓鋐白半目勝簡靖庭得第五名。
陳彥儒勝牛詩特得第七名。

明天上午冠軍決賽將有大棋盤解說,由劉耀文老師主講。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1 倏評論)
 
評論人:我是陳彥綸  評論時間:2016/11/19 上午 11:47:00
1 ru8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1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