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晉章獲選為棋協理事長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6/11/27 下午 09:21:43   瀏覽人次:2058


中華民圍棋協會第十五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今天選出林晉章為新一屆的理事長。林晉章同時也是中華棋協的創會理事長。

今天的會員代表大會下午一時在台北市大安國中會議室舉行,由第十四屆理事長何信仁主持。他說,過去兩年因為段位證書費的調漲,讓會務經費寬裕,也因為會體會員及理監事的支持,使得棋協會務推動運作順暢,成效卓著。希新一屆的會員代表能選出新一屆的理監事及理事長,讓台灣的圍棋更發揚光大。

今天會員代表大會共有五十人出席、三十六人委託,在一一五位會員中超過半數,選出林晉章、劉儷琳、陳富陌、韓亞靜、蔡國忠、蓋士洪、洪宗熠、蘇治灝、楊泰雄、鄭建華、張凱迪、洪文信、伍建忠、蔡季堯、許明結、洪啟正、伍晉居、余清煌、黃光宇、謝永徽、張三郎、張正源、駱炳勳、林建宏、黃嘉政、陳永安、安淑卿、林宗賢、蕭成利、陳鍵銘及葉練銘為理事。並從其中三十一位選出林晉章、劉儷琳、陳富陌、韓亞靜、蔡國忠、蓋士洪、洪宗熠、蘇治灝、楊泰雄等九位常務理事。最後依據章程,三十一位理事再從九位常務理事中,推選出林晉章為新一屆的理事長。

林晉章致詞指出,三十年前在楊泰雄常務理事的催生下,中華民圍棋協會誕生了,記得在徐州路台大國際會議中心慶祝二十周年時,印象猶深,沒想到今年已是三十周年了。三十年前中華民圍棋協會還不是體育總會的會員,經過大家的努力,如今非但成為會員,並且六都及十六縣市共二十二縣市中,除了金門、馬祖、澎湖及嘉義縣等尚未有棋協組織外,其他十六縣市都有代表參加,這在全國體總各單項協會中,是個難得的成就。希望在未來二年內,能在各會員及理監事的協助下,共為台灣的圍棋發展而努力,讓棋協更蓬勃發展。

林理事長今天並援例提名劉儷琳及楊泰雄兩位常務理事為副理事長,這項任命也在眾理事的鼓掌中通過。林理事長也繼續聘請秦世敏,擔任秘書長。

今天同時由會員選出陳昌言、蘇正德、陳天啟、羅水三、周宏室、蕭淑娟、宋欣穎、于傳世及郭雨青為監事,並由九位監事中推選陳昌言為常務監事。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1 倏評論)
 
評論人:三狗哥  評論時間:2016/11/29 上午 01:27:51
1 恭賀中華棋協40名理監事當選!很可惜嘉義地區榜上無人,是人口太少還是活動不佳? 是中華棋協對嘉義默不關心或是嘉義人太自傲? 理監事應該分配給各縣市,否則是否會有所缺失? 棋協有重要任務嘉義地區都不知,這樣妥當嗎? 請問指導單位? 不勝惶恐,謝謝!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1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