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棋革命
www.9star.com.tw 作者:陳富陌 發表時間:2017/1/4 上午 09:13:30   瀏覽人次:2513


最近在棋城網與野狐網來個神秘客master,他連砍柯潔朴廷桓古力等世界一線棋士五十局以上,為此古力特捐人民幣十萬元作為終止master連勝即算人類開胡獎金,因大家猜測是谷哥alphago之晉級版,至此人工智慧贏人類已是鐵的事實,過去人類對無形的感覺引以自豪,如圍棋大局觀非電腦用細算能做到的,但現在剛好相反,越無形的感覺電腦越強,所以master已顛覆原有人類之棋理,所弈出的手法只能以神出鬼沒來形容,當然這些手法是以圍棋大局觀作後盾,從而人類對圍棋的思維需革命性的重新檢視,棋理也需重新定義。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1 倏評論)
 
評論人:嘉雲南  評論時間:2017/1/4 下午 05:23:33
1 想要請問各位先進先賢們如果讓電腦vs職業棋士下21路或以上的奇棋盤master還能強過世界一線棋士??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1倏評論 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