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峰盃十六強賽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7/3/16 下午 06:07:00   瀏覽人次:1726


第九屆海峰盃十六強賽今天在海峰棋院舉行,八棋局中,都是順位在前的棋手勝出,最晚結束的則是排名第八的林書陽與第九的黑嘉嘉之戰,兩人鏖戰快到下午六時才分出勝負,林書陽白棋半目勝。
黑嘉嘉最後半目惜敗。

今天十六強賽對弈次序如下:王元均黑棋對陳禧、蕭正浩白棋對張哲豪、陳詩淵黑棋對周平強、林立祥白棋對賴均輔、林君諺白棋對蔡丞韋、陳祈睿黑棋對黃彥誠、周俊勳黑棋對林士勛及林書陽白棋對黑嘉嘉。
十六強賽對局現場。

上午十時開賽,到下午一時休息前,結果快手陳祈睿持黑中盤勝黃彥誠,這一局棋白棋在左上角的交接攻殺中打了勺,十二時三十八分最先投子,其他七局棋,研究室認為,除了林書陽與黑嘉嘉之戰,因為手數不多,還難看出好壞外,有些棋局優劣勢已分,如王元均對陳禧、蕭正浩對張哲豪及陳詩淵對周平強,這三局棋勝負應該不會有懸念。
陳祈睿最先晉級。

下午二時再戰,三時五分之後,都沒隔多久,王元均、蕭正浩及陳詩淵分別中盤勝陳禧、張哲豪及周平強,三人剛好都是順位前三名,竟都不約而同,顯然中堅棋手還有待加強。
王元均勝陳禧晉級八強。

剩餘四局也都要到下午四時過後,四時二十二分林君諺勝蔡丞韋,五十一分周俊勳勝林士勛,下午五時七分,林立祥白棋中盤勝賴均輔,至此前七局都是順位在前的棋手獲勝。而餘一局林書陽與黑嘉嘉之戰,兩人剛好是第八與第九名之爭,直至午五時五十六分才揭曉,林書陽白棋半目勝。
林文伯董事長也甚是關切棋局。

下周一八強賽,對弈次序為王元均對林書陽、蕭正浩對周俊勳、陳詩淵對陳祈睿及林立祥對林君諺。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