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強棋士戰第二天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7/3/22 下午 05:20:11   瀏覽人次:1369


世界最強棋士戰第二天賽程,今天在海峰棋院仍舉行大棋盤直播解說,上午十一時起由旅日棋士張栩與他的師弟林君諺共同講解南韓的朴廷桓黑棋對AI DeepZenGo,下午一時則由黑嘉嘉與陳詩淵搭檔,繼續接棒,另外日本的井山裕太與大陸的羋昱廷對弈也是解盤重點。

今天上下午解說的四位高手都認為,電腦布局的第四十四手是人類未能想出的好手,也因此局面至官子前一路領先,只可惜最後還是犯了昨天的錯誤,打劫時一直損官,甚且讓費很多劫材,也因此最後又落敗。另一局日本的井山裕黑棋對大陸的羋昱廷,最終是羋昱廷二目半勝出。

今天同時在Livehouse及海峰棋院上的臉書直播,讓棋友也可以分享。明天冠軍之戰是羋昱廷與朴廷桓爭奪,井山裕太與電腦爭第三名。海峰棋院將由林書陽與林立祥和新銳隊學員搭檔講解。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