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棋杯開幕晚宴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7/4/18 下午 11:22:51   瀏覽人次:1414


第十四屆倡棋杯開幕式今晚在北京崑崙酒店舉行,應昌期圍棋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應明皓在開幕式中致詞說,雖然第二次的人機大戰將要於下月才開賽,但他屆時將親自前往觀賞,並為柯潔加油打氣。


棋聖聶衛衛平首先致感謝應昌期圍棋教育基金會創辦人應昌期對推動圍棋的貢獻,他指出,倡棋杯已經第十四屆了,對大陸棋手來說,有很大的影響力,現在又擴大到國外,去年第一次到加拿大的多倫多大學舉行半決賽,可以說是有小應氏盃之稱,他希望現在年輕好手珍惜這麼好的機會,好好努力下好棋。他並預祝大家取得好成績。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葉克冬也應邀致詞,他記憶最深的是五年前在台北舉辦應氏盃開幕時,他也應邀與會,沒想到時間倥傯,一下子五年就過去了,兩岸局勢一如棋局般,也瞬息萬變。


台灣代表王元均明天對楊鼎新,是大陸新銳優秀棋手中之一,實力不錯。王元均前兩周在LG杯預選賽中表見不錯,但倡棋杯是第一次參加,希望這次有很好的成績。


倡棋杯本賽共有三十人參賽,除了上屆冠軍柁嘉熹及亞軍連笑第一天輪空外,經過抽籤後,明天對陣次序為:,


檀嘯對許嘉陽、李欽誠對毛睿龍、芈昱廷對童夢成、周睿羊對李赫、古力對陳梓健、范廷鈺對彭立堯、唐韋星對古靈益、鄔光亞對孟泰齡、楊鼎新對王元均、李軒豪對江維杰、時越對謝赫、柯潔對郭聞潮、范蘊若對范胤、陳耀燁對陳浩。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