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棋杯第三輪
www.9star.com.tw 作者:林英喆 發表時間:2017/4/23 下午 09:11:54   瀏覽人次:1336


第十四屆倡棋杯第三輪今天繼頭在北京中國棋院賽場舉行,結果檀嘯、古靈益及江維杰、陳耀燁等四人晉級,他們將於七月上旬在泰國曼谷對陣。

今天八強對陣次序為檀嘯黑棋對李欽誠、古力黑棋對古靈益、楊鼎新黑棋對江維杰、陳耀燁黑棋對郭聞潮。今天還是與十六強一樣,猜中者都選擇持白棋。

上午九時三十分仍由應昌期圍棋教育基金會董事長應明皓宣布開賽,中午十二時休息時,四局棋中只有陳耀燁黑棋對郭聞潮之戰,黑棋好調。其他三局都還未定。

下午一時再戰,不到下午二時半,郭聞潮投子認輸,第一輪勝大陸等級分第一人柯潔的郭聞潮,未能繼續他闖入四強的願望,甚是可惜。

其他三局則都很細,最後是兩局一點輸贏,分別是檀嘯黑棋一點勝李欽誠,楊鼎新黑棋則是一點敗給江維杰。至於古力對古靈益的兩古之戰,古力未能實践他在開幕式中說的,憑自己的棋力至泰國對弈。反之,古靈益則是打敗兩位應氏盃冠軍之後,再上一層樓,擠入四強。

四強之戰將是,檀嘯對古靈益及江維杰對陳耀燁。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