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圍棋報告
www.9star.com.tw 作者:陳富陌 發表時間:2017/5/24 上午 12:02:27   瀏覽人次:1241


99圍棋整個功能是為圍棋教室而設,包括入門班、級位班、都很適合將99圍棋作為教室之延伸平台,因99圍棋在學生這塊有對弈、遊戲、自習、寫作業及完成任務五大功能。而教室的老師這塊有出習題、批示習題、及下指導棋與學生聊天之功能。此外99圍棋也特別保障圍棋教室學生的隱私權及招生權,非本教室的老師不能與學生聊天,基本上教室與學生是綁在一塊,他人不容侵入,每個教室都有專屬大廳,軟體界面高高掛著【教室名稱】招牌,好像是貴教室專用的平台,這是99圍棋最大特點,它能讓教室無限與學生接觸,天天有功課要做,老師也天天對功課批示,還可相約下指導棋,保證續班率百分百。棋城將各別拜訪各個圍棋教室除展示功能外,並將在軟體上設置教室招牌及給予展示帳號,您也可來電04-24267070客服中心,我們將優先至貴教室展示拜訪。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