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機大戰]5月26日配對賽+團隊賽吃瓜群眾可圍觀Alpha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5/26 上午 10:06:07   瀏覽人次:1286


[人機大戰]5月26日配對賽+團隊賽吃瓜群眾可圍觀AlphaGo輸棋


5月26日,中國圍棋峰會將進入第四天,全天將進行兩場比賽,而AlphaGo在這一天肯定會輸一次棋。
26日進行的是配對賽和團隊賽。上午8點半,將進行配對賽,由古力和連笑分別與一台AlphaGo搭配進行聯棋比賽,規則為每方用時1小時,保留1次1分鐘讀秒。由於配對賽是一個人搭配一台AlphaGo,也就意味著必有一台AlphaGo會輸棋,請各位注意圍觀。中午12點半,將進行團隊賽,由陳耀燁,唐韋星,週睿羊,羋昱廷,時越組成團隊,共同挑戰AlphaGo。
棋城將於26日8點半和12點半分別直播兩場比賽,並由陳玉儂講解中午開始的團隊賽。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