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士杯十段賽第五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6/21 下午 04:10:03   瀏覽人次:1260


第七屆友士杯十段賽複賽第五輪,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林士勛對陳祈睿及林君諺對許皓鋐,結果林士勛與許皓鋐分別勝出,將於二十三日爭敗部冠軍,勝者將於二十六日再與勝部冠軍王元均爭挑戰權。



今天上午十時開賽,猜子後由林士勛黑棋對陳祈睿與林君諺黑棋對許皓鋐,海峰棋院則直播林士勛對陳祈睿之戰。到下午一時休息時,都還未有結果,只是在用時方面,林士勛與許皓鋐都還有半小時以上,或許局勢也稍為有利。


果然,下午三時多,林士勛黑棋二百零三手止,陳祈睿投子,黑棋有盤十的領先。十分鐘過後,許皓鋐白棋一百四十四手止,林君諺棄子認輸。因此林士勛將與許皓鋐爭敗部冠軍。


有趣的是今天對弈的四人剛好在複賽時,都與王元均對弈過。換句話說,王元均分別勝林君諺、林士勛、陳祈睿與許皓鋐,但十段賽採勝部與敗部冠軍決定戰,是一局勝負,所以對機會都是一樣的。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