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士杯十段賽第六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6/23 下午 02:49:00   瀏覽人次:1544


第七屆友士杯十段賽複賽第六輪,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林士勛對許皓鋐,結果林士勛中盤勝出,得到敗部冠軍,將於二十六日與勝部冠軍王元均爭挑戰權。


今天上午十時開賽,猜子後由許皓鋐持黑棋對林士勛,到下午一時休息時,一百二十七手打掛,雙方用時,黑餘四十七分鐘,白餘十二分鐘,局勢是雙方在中央爭戰的結果,是勝負關鍵之處。


下午二時再戰,果然白棋立即對中央黑棋圍攻,不到二十分鐘,黑棋雖做活,但白棋也破空甚多,至一百五十手止,看已無法貼子,許皓鋐只好投子,林士勛獲得敗部冠軍。


下周一的挑戰權決定戰,由王元均對林土勛,這兩位棋手最近也甚是有緣,林士勛挑戰王元均天元,雖已三連敗,但因為是十段賽挑戰者決定戰是一局決勝負,勝部冠軍並沒有佔優勢,所以鹿死誰手,還是值得關注。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