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段賽王元均獲挑戰權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6/26 下午 04:34:06   瀏覽人次:1646


第七屆友士杯十段賽複賽挑戰權決定戰,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敗部冠軍林士勛黑棋對勝部冠軍王元均,結果最終王元均白棋三目半勝出,將於七月十日向蕭正浩挑戰。


今天上午十時開賽,猜子後由林士勛持黑先攻,下午一時休息時,第九十七手打掛,雙方用時,黑餘四十七分鐘,白餘十二分鐘。今天主辦單位邀請劉耀文老師直播解說。


這一盤棋,劉耀文認為黑棋在左上與白棋打劫,損失很多,已呈劣勢,但其後黑棋發揮靭性,與白棋在中央纏鬥,其後雙方在左下角又開劫,這時白棋二四六手打是一個大惡手,當時在研究室時,許皓鋐認為黑棋有必殺手段,可惜林士勛因讀秒之故,沒有下出來。最終三百零九手結束,黑棋盤面三目,扣除貼點,白棋三目半勝出。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