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段賽挑戰賽第四局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7/17 下午 05:56:39   瀏覽人次:1287


第七屆友士杯十段賽五番挑戰賽第四局,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由挑戰者王元均棋王持黑對衛冕的蕭正浩十段,結果最終王元均黑棋中盤勝出,背水一戰中再連續二勝。第五局將於二十七日再賽。


今天海峰棋院邀請林立祥老師在LIVEhouse.in網上直播,上午搭配李維,下午則是陳祈睿,他們說,今天這一局棋也是殺氣騰騰,兩人上午在右下方的攻殺,算計都是間不容髮。到下午一時休息時,白八十六手打掛,雙方用時,黑餘一小時二十九分,白是一小時三十分。林立祥認為局勢還是不明。


下午二時再戰,棋局進行至中盤,林立祥認為白棋優勢確定,只是或許是優勢的心理負擔,白在上邊沒有處理好,被黑打入破空,棋局變成細棋。最後小官子時白棋再損,黑盤面十目確定,因此下午五時四十六分,黑棋二三九手止,白棋投子。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