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杯兩岸爭霸賽第二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7/22 下午 11:12:47   瀏覽人次:990


2017“金立杯”海峽兩岸圍棋冠軍爭霸賽第二天賽程今天繼續在重慶最新的科技園區仙桃數據谷開賽,結果黨毅飛與陳耀燁分別勝出,將於明天爭冠。


今天最先結束的是陳耀燁黑棋對唐韋星,唐韋星已連得兩屆兩岸爭霸賽的冠軍,此番重來備感信心,加上昨天又力克本屆倡棋杯進入決賽的檀嘯,所以對陳耀燁之戰也豪不手軟。雙方在序盤即在左上角相互攻殺,其後黑棋八十七手右上連通,白八十八手補斷之後,黑八十九手得以先手左下掛,得以採取主動,中盤時又在右中圍到不少空地,確定盤面十目的優勢,至終局陳耀燁的黑棋三目半勝出。率先取得進入決賽的資格,並終結了唐韋星在兩岸爭霸賽的好運。


另一局是范廷鈺持黑先行對黨毅飛,布局黑棋不錯,黨毅飛遂從六十六手起反攻右邊黑的弱棋,並藉機破壞黑下邊空,局勢轉優。最後黑攻左上白棋又未果,看已無法貼目,一六八手止,范廷鈺認負。昨天擊敗王元均的黨毅飛得到另一張爭冠的門票。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