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手山脈杯開幕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7/28 下午 10:04:35   瀏覽人次:1082


第四屆國手山脈杯國際圍棋大戰今晚在南韓全羅南道康津郡的康津體育館舉行開幕及歡迎晚宴,這項比賽除了有職業團體及混雙賽外,還有來自大陸、日本、台灣、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法國、澳大利亞、蒙古及烏克蘭等十個國家地區的業餘孩童七百多人的參加的國際兒童圍棋大會賽。


國手山脈杯國際圍棋大戰是由全羅南道的康津、靈岩及新安三郡共同主辦,主要是這三郡出了南韓三位著名的圍棋國手,如康津的金寅、靈岩的曹薰鉉及新安的李世石,所以他們才共同主辦,希望通過圍棋成為共同的語言。


明天上午首先在靈岩郡體育館舉行國際兒童圍棋大會賽,下午二時同地舉行的是團體賽,台灣將先對大陸,南韓與日本對陣,勝者爭冠,敗者搶第三名。


參加團體賽的棋手為:台灣蕭正浩、王元均及林立祥,大陸是黨毅飛、李欽誠及楊鼎 新,日本是平田智也、富士田明彥及本木克彌,南韓是朴廷桓、李世石及申真諝。


另外混雙賽的代表是台灣陳詩淵與黑嘉嘉、大陸是孔杰與於之瑩、日本是柳時熏與上野愛咲美及南韓的李昌鎬和吳侑珍,他們第一場比賽在二十九日,台灣對日本及大陸對南韓。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