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手山脈杯混雙賽台勝日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7/30 下午 07:14:30   瀏覽人次:1339


第四屆國手山脈杯國際圍棋大戰的混雙賽,今天下午二時在南韓全羅南道康津郡的茶山會館開賽,代表台灣的陳詩淵與黑嘉嘉幸運地持白半目勝日本的柳時熏與上野愛咲美,另一組則是南韓的李昌鎬與吳侑珍白棋一目半勝大陸的孔杰與於之瑩。明天混雙賽將由台韓爭冠,同時舉行的男團則是中韓爭冠,台日爭第三名。


陳詩淵與黑嘉嘉今天猜子時沒有猜對,因此日本的柳時熏及上野愛咲美持黑先攻,布局時白棋打入下方受攻,幸運地做活後局勢呈現細棋,因為是混雙賽,兩邊都各有打勺,最後幸運之神偏向台灣,日本盤面六目,扣除六目半貼點,台灣半目險勝。


至於大陸的孔杰與於之瑩持黑對上南韓的李昌鎬與吳侑珍,這一局也都是細棋,李昌鎬賽後說,他們較幸運,所以最後一目半勝。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