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對賽代表選拔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9/9 下午 09:26:28   瀏覽人次:1293


第28屆世界業餘圍棋配對賽暨第四屆世界學生圍棋配對賽台灣代表選拔賽今天在海峰棋院舉行,共有二十六對參賽,經過五輪比賽,羅聖與林虹冰搭檔以五戰全勝佳績得到冠軍,並取得參加世界業餘配對賽的代表資格。


今年「第28屆世界業餘圍棋配對賽」及「第四屆世界學生圍棋配對賽」將在十二月一日到六日在東京舉行,台灣代表隊選拔今天先在海峰棋院開賽,共有二十六對報名。其中最被看好的是賴宥丞與林曉彤之搭檔,除了賴宥丞是吳彫枝盃冠軍,林曉彤是全國女子公開賽冠軍外,他們兩人的默契也是絕佳。


一如賽前預料,第四輪時共有四對三勝,賴林一對對陣覃大中與呂意晴,羅聖傑與林虹冰對上曾平心與吳文婷,結果賴林與羅林勝出,兩對四勝者最後爭冠。曾兩度得到冠軍的羅聖傑與林虹冰一對,最終力克賴宥丞與林曉彤而得冠,而賴宥丞與林曉彤名列第三。


至於第二名是覃大中與呂意晴,他們兩人都是政大學生,同時得到第四屆世界學生圍棋配對賽的參加資格。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