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運動會代表選拔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9/14 下午 03:09:12   瀏覽人次:1168


由中華棋協主辦的第二屆 IMSA 精英運動會圍棋項目,中華隊代表選拔賽今天在海峰棋院舉行初賽,將選出男子及女子各二人。其中女子棋手黑嘉嘉由棋協徵召免選,因此選拔賽其實是選出男子二人、女子一人。


這次代表選拔,男子棋手初賽採單敗淘汰制,共有十六人報名,加上去年獎金排名的第五到八名許皓鋐、林君諺、陳祈睿及林書陽,共二十人將選出四人進入決賽,再與去年獎金排名前四名的王元均、蕭正浩、陳詩淵及林立祥比賽兩輪,選出兩人獲得代表。初賽用時各一個小時、最後三次三十秒讀秒。至於女子棋士初賽共七人報名,採雙敗淘汰制,選出一人代表參賽。


今天上午十時初賽第一輪,男子棋手對弈成績為蔡丞韋勝黃世元、林士勛勝楊孟允、賴均輔勝王智弘、盧奕銓勝林子元、李維勝許育祺、林彥丞勝周平強、簡靖庭勝黃彥誠及林修平勝趙佩哲。女子棋手第一輪成績為楊子萱勝蕭愛霖、俞俐均勝張凱馨、張正平勝黨希昀,蘇聖芳輪空。


下午二時再戰,男子棋手是林士勛對許皓鋐、盧奕銓對林書陽、林彥丞對陳祈睿及林修平對林君諺。結果都是種子棋手許皓鋐、林書陽、陳祈睿及林君諺勝出。女子棋手則是勝部的楊子萱對俞俐均、張正平對蘇聖芳及敗部的蕭愛霖對張凱馨,結果勝部是楊子萱與蘇聖芳勝出,敗部張凱馨獲勝。


明天上午十時,男子棋手將賽初賽最後一輪,對弈次序為蔡丞韋對許皓鋐、賴均輔對林書陽、李維對陳祈睿及簡靖庭對林君諺。勝者四人進入決賽。


女子棋手因雙敗淘汰則賽兩輪、分別是勝部楊子萱對蘇聖芳、敗部是張凱馨對黨希昀及俞俐均對張正平。下午則是敗部第三輪。


第二屆 IMSA 精英運動會圍棋將於十二月八日到十六日在大陸江蘇淮安市舉行,除主辦隊之外,還邀日本、南韓、中華台北、歐盟及美國各組一隊參加。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