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賽初賽第二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9/21 下午 05:07:44   瀏覽人次:1373


第十屆棋王賽初賽第二輪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結果李維等八人二連勝,另周尹出等八人二連敗遭淘汰。


今天棋王賽初賽第二輪分成勝部與敗部各八局,勝部對弈為蕭正浩對李維、彭鐏德對對許皓鋐、賴均輔對高昀、林士勛對林彥丞、陳祈睿對林宇翔、林庭毅對陳鋒、蔡丞韋對劉耀文、簡靖庭對周平強。敗部是陳詩淵對周尹南、陳義翔對林修平、陳逸達對楊孟允、陳禧對黃道隆、陳國興對蘇聖芳、林杰漢對周可平、張凱馨對范揚波、張哲豪對謝東霖。


今天三十二人,老將陳國興二敗被淘汰,女子蘇聖芳及張凱馨仍在敗部奮戰。但今天十六局中,最讓人意外的是李維勝蕭正浩,這重演上一屆之覆轍,也是在初賽勝部第二輪,李維勝蕭正浩,其後蕭正浩再半目敗給賴均輔,致未能進入循環圈。


初賽每人各用時三小時、最後三次六十秒讀秒,但是今天最快結束的是陳禧與黃道隆之戰,雙方都是快手,不到一個小時陳禧即黑棋中盤勝出。另下午一時休息前,還有四局分出勝負,陳祈睿白棋中盤勝林宇翔、許皓鋐黑棋中盤勝彭鐏德、林士勛白棋中盤勝林彥丞及蘇聖芳白棋中盤勝陳國興。


下午二時再戰,二十一分張哲豪白棋中盤勝謝東霖,其後賴均輔黑棋中盤勝高昀、林修平白棋二目半勝陳義翔,直至三時四十分,陳鋒白棋三目半勝林庭毅,其後簡靖庭白棋一目半勝周平強,下午四時張凱馨黑棋中盤勝范揚波,過沒多久陳詩淵白棋中盤勝周尹南。其後,蔡丞韋黑棋中盤勝劉耀文,楊孟允黑棋勝陳逸達,周可平黑棋勝林杰漢。


至下午五時,蕭正浩黑棋對李維之戰,李維中盤勝出。


棋王賽初賽採雙敗淘汰制,選出最後四人與上屆循環圈保留的周俊勳、林立祥、林君諺與林書陽等四人爭奪挑戰權。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