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賽初賽第三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9/25 下午 05:26:53   瀏覽人次:1448


第十屆棋王賽初賽第三輪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結果許皓鋐等四人三連勝,另林修平等八人二連敗遭淘汰。


今天棋王賽初賽第三輪分成勝部四局與敗部八局,勝部對弈者為李維對許皓鋐、賴均輔對林士勛、陳祈睿對陳鋒、蔡丞韋對簡靖庭。敗部是陳詩淵對林修平、楊孟允對陳禧、蘇聖芳對周可平、張凱馨對張哲豪、高昀對林彥丞、林宇翔對林庭毅、蕭正浩對彭鐏德及劉耀文對周平強。


棋王賽初賽採二敗淘汰,今天第三輪仍舊是上午十時開賽,到下午一時休息時,仍未有終局者,與前二輪不一樣,顯見棋手愈是仔細小心。初賽每人各用時三小時、最後三次六十秒讀秒。


下午二時再賽,至二時四十分,林宇翔白棋中盤勝林庭毅,是最先有結果之局。其後不到十分鐘,許皓鋐白棋中盤勝李維,是勝部第一個三連勝者。三分鐘後,陳詩淵白棋中盤勝林修平,在敗部中力爭上游。


下午三時十一分,蕭正浩白棋中盤勝彭鐏德,也是一樣在敗部中繼續前進。二十七分鐘後,張哲豪白棋中盤勝張凱馨,女子棋手又折損一人。三時四十五分鐘,陳祈睿黑棋四目半勝陳鋒,這是勝部第二位三勝者。


四時十六分,敗部中兩局有了結果,一是周平強黑棋中盤勝劉耀文,另一是林彥丞黑棋四目半勝高昀,快五點時,陳禧黑棋十一目半勝楊孟允。


五時八分,周可平與蘇聖芳之戰,蘇聖芳白棋中盤勝出,為女子棋手留一線生機。十一分,勝部林士勛白棋中盤勝賴均輔,周四第四輪將與許許皓鋐爭進入循環圈資格,不論誰勝,都是循環圈的新人,受到矚目。


至五時半,蔡丞韋白棋中盤勝簡靖庭,周四與陳祈睿爭循環圈資格。


棋王賽初賽將選出最後四人進入循環圈,與上屆保留的周俊勳、林立祥、林君諺與林書陽等四人爭奪挑戰權。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