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賽初賽第四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9/28 下午 05:23:04   瀏覽人次:2073


第十屆棋王賽初賽第四輪今天繼續在海峰棋院開賽,結果林士勛及陳祈睿等二人進入循環圈。


今天棋王賽初賽第三輪分成勝部兩局與敗部六局,勝部對弈者為許皓鋐對林士勛、陳祈睿對蔡丞韋。敗部是陳詩淵對對陳禧、蘇聖芳對張哲豪、陳鋒對簡靖庭、林彥丞對蕭正浩、林宇翔對周平強及李維對賴均輔。


棋王賽初賽採二敗淘汰,今天第四輪仍舊是上午十時開賽,到下午一時休息前,陳詩淵黑棋中盤勝陳禧,繼續在敗部中挺進。初賽每人各用時三小時、最後三次六十秒讀秒。


下午二時再賽,快到下午三時,簡靖庭白棋中盤勝陳鋒。三時過後,陳祈睿白棋中盤勝蔡丞韋,陳祈睿再度闖入棋王循環圈內,也是本屆第一位四勝進入棋王賽金交椅的棋手。


快到下午四時,林士勛白棋一目半勝許鋐,這是勝部第二位進入循環圈者,這是林士勛第一次進入棋王的循環圈。


其他敗部四局,成績是蘇聖芳黑棋十一目半勝張哲豪、李維白棋中盤勝賴均輔、蕭正浩白棋中盤勝林彥丞及林宇翔白棋中盤勝周平強。女子棋手蘇聖芳繼續堅持在敗部中前進,令人刮目相看。


下周一敗部四局,分別是陳詩淵對蔡丞韋、李維對林宇翔、蘇聖芳對許皓鋐及蕭正浩對簡靖庭。


棋王賽初賽將選出最後四人進入循環圈,與上屆保留的周俊勳、林立祥、林君諺與林書陽等四人爭奪挑戰權。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1 倏評論)
 
評論人:fgh555777  評論時間:2017/10/12 下午 09:33:30
1 987987987987987987
首頁 上頁 下頁 尾頁 頁次:1/1頁 共有1倏評論 轉到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