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賽初賽第六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10/5 下午 04:15:20   瀏覽人次:1340


第十屆棋王賽初賽第六輪今天繼續在海峰棋院開賽,結果陳詩淵與簡靖庭雙雙進入循環圈。十月十九日循環圈第一輪開賽。


今天棋王賽初賽第六輪是敗部的兩局棋,分別是陳詩淵對李維及許皓鋐對簡靖庭。獲勝者則晉級循環圈,今天許皓鋐與簡靖庭之戰,無論是誰都是棋王循環圈的新人。


上午十時由裁判長秦世敏宣布開賽,到下午一時休息前,李維黑棋與陳詩淵之戰,七十六手打掛,黑餘一小時十分鐘,白餘一小時三十九分鐘,另一局許鋐黑棋與簡靖庭之戰,一百零四手打掛,黑餘一小時五十三分鐘,白僅餘五十七分鐘。初賽每一人各用時三小時、最後三次六十秒讀秒。


下午二時再戰,到下午三時五十三分時,許皓鋐黑棋與簡靖庭之戰最先有結果,這一局雙方在布局時即在左邊激戰,然後在右邊形成互殺之局,但白棋厚勢較大,黑棋認為無法挽回,所以投子認負。


至於李維黑棋與陳詩淵之戰,雙方鏖戰到下午四時五十三分時,李維黑棋看也貼不出目來,只好投子認輸。

     

棋王賽初賽選出的四人林士勛、陳祈睿、陳詩淵及簡靖庭,將與上屆保留的周俊勳、林立祥、林君諺與林書陽等四人爭奪挑戰權。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