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賽循環圈第一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10/19 下午 09:29:00   瀏覽人次:1447


第十屆棋王賽循環圈第一輪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結果陳祈睿、林君諺、林立祥及林書陽等四人獲勝。第二輪將於二十三日舉行。


今天比賽對弈次序是上周三抽籤後決定的,除了上屆保留的前四種子周俊勳、林君諺、林立祥及林書陽之外,本屆打入循環圈的四人經抽籤後,結果如下:簡靖庭五號、陳詩淵六號、林士勛七號、陳祈睿八號,所以第一輪對弈次序是周俊勳對陳祈睿、林君諺對林士勛、林立祥對陳詩淵及林書陽對簡靖庭,上午十時由裁判長秦世敏宣布猜子及開賽,到下午一時休息前,都未有勝負出現。


下午二時再戰,到下午三時四十九分時,周俊勳與陳祈睿之戰最先有結果,一四三手止,周俊勳白棋投子,陳祈睿最先勝出。


下午四時十二分,林君諺與林士勛之戰,也分出勝負,林君諺於一四三手止,黑棋勝林士勛。


二十分鐘過後,林書陽與簡靖庭之戰也同樣有結果,林書陽黑棋中盤勝,阻擋了簡靖庭最近以來的兇猛攻勢。更有趣的是不到五分鐘,林立祥同樣是黑棋中盤勝陳詩淵,使得今天四局棋都是黑棋中盤勝出 。


下周一第二輪對弈次序為周俊勳對林士勛、林君諺對簡靖庭、林立祥對林書陽及陳詩淵對陳祈睿。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