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賽循環圈第二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10/24 上午 01:23:35   瀏覽人次:1460


第十屆棋王賽循環圈第二輪二十三日繼續在海峰棋院開賽,結果林君諺與林立祥二連勝。第三輪將於二十六日舉行。


本屆棋王循環圈第二輪仍是上午十時開始,今天對弈次序是周俊勳對林士勛、林君諺對簡庭、林立祥對林書陽及陳詩淵對陳祈睿,不知為何,八位棋手行棋的速度都快,到下午一時休息時,除了周俊勳與林士勛之戰是相互圍空外,其他三局都是攻殺激烈的棋。


果然,下午二時再戰,過了三十六分鐘,林書陽一二七手止即投子認負,這一局雙方在右下攻殺甚為慘烈,結果林書陽白棋被殺,林立祥最先二連勝。


其後三時八分,林士勛與周俊勳之戰,雙方相互圍空,二百一十手止,林士勛黑棋幸運地半目勝出,而上屆衛冕失利的周俊勳,本屆卻已二連敗,看來如要再度獲得挑戰權的資格,已無退路。


三時十七分,簡靖庭黑棋與林君諺之戰,一百三十六手止,簡靖庭棄子,林君諺也是繼林立祥之後,取得二連勝佳績。


最後一局是陳詩淵黑棋與陳祈睿之戰,下午四時九分,一百六十五手止,陳祈睿的白棋看已無勝機,只好認負。


二十六日第三輪對弈次序為,周俊勳對陳詩淵、林君諺對林立祥、林書陽對陳祈睿、簡靖庭對林士勛。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