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賽循環圈第三輪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10/26 下午 06:38:26   瀏覽人次:1503


第十屆棋王賽循環圈第三輪今天繼續在海峰棋院開賽,結果林立祥三連勝,領先其他七位棋手。第四輪將於三十日舉行。


今天棋王循環圈第三輪仍是上午十時開始,四局棋對弈次序是周俊勳對陳詩淵、林君諺對林立祥、林書陽對陳祈睿、簡靖庭對林士勛。最受矚目的是林君諺與林立祥之戰,兩位棋手都是保持二連勝不敗,今天的勝者將是三連勝獨領風騷。


與前兩輪不一樣的是,今天四局棋進行的速度甚慢,或許是每一局勝負都攸關保留或是被淘汰,即使快手如周俊勳與陳祈睿,也都慢了下來。因此四局棋都是下午四時以後才漸漸有消息傳來,第一個分出勝負的是下午四時二十八分時,陳詩淵黑棋五目半勝周俊勳。


其後四時四十五分,林士勛黑棋一目半勝簡靖庭。另外兩局都到五以後才有結果,五點二十三分,陳祈睿白棋半目險勝,氣走林書陽。


至於最受矚目的兩位二勝之戰,五時三十二分,林立祥終於白棋中盤勝林君諺,林立祥三連勝。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