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王賽循環圈簡靖庭保留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11/16 下午 09:26:11   瀏覽人次:1512


第十屆棋王賽循環圈加賽第二局今天在海峰棋院開賽,結果簡靖庭白棋中盤勝出,獲得最後一席循環圈保留的門票,陳詩淵不幸遭到淘汰。


今天上午重新猜子,陳詩淵黑棋對簡靖庭,這一局可以說是跌宕起伏,上午是白棋不錯的局面,但下午白棋攻殺後處理不好,左下角被吃,換陳詩淵領先,但一向官子不錯的陳國手竟然也發生失誤,至二七二手止,白切斷黑棋後,成功地在對方空中出棋,雙方對殺,但這劫黑棋不利,陳詩淵只好中盤認輸。這時已至下午六時七分了,顯見雙方為了保留之戰而全力以赴。


至此棋王循環圈全部結束,林君諺五勝二負加賽後得到挑戰權,其次是林立祥五勝二負、林士勛四勝三負、簡靖庭四勝三負、陳詩淵四勝三負、林書陽三勝四負、陳祈睿三勝四勝及周俊勳七負,林君諺、林立祥、林士勛及簡靖庭等四人保級,陳詩淵、林書陽、陳祈睿及周俊勳淘汰。


挑戰賽將於下周一起舉行,由林君諺挑戰王元均棋王。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
本欄目暫時沒有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