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峰棋院二十周年徵文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7/12/26 下午 12:43:23   瀏覽人次:1588


海峰棋院將於明年慶祝成立二十周年,這二十年來,除了職業棋賽外,海峰棋院更為人所知的是舉辦的業餘棋賽,如長青賽、全國女子公開賽,或是辦了十六屆的大專盃等,參加過的至少超過二萬人次以上,為了讓參與過海峰棋院的棋賽、活動的棋友,也能分享海峰棋院二十年的喜悅,舉辦徵文活動,希望棋友踴躍投稿。


徵文活動辦法:


時間:即日起至2018/01/08止。


投稿型式:請以Email投稿至海峰棋院信箱haifongigo@gmail.com,信件主旨為「海峰20周年徵文-(您的文章主題)」,字數600為限,字型/字體不限,文末需附上聯絡人、收件地址、email、電話。


參加條件: (一)投稿作品須以中文書寫,且應由個人創作。翻譯、抄襲、冒用他人作品、利用他人姓名參賽或集體創作翻譯者不列入評選。


(二)投稿作品必須是首次參加,不受理已參加過其他競賽得獎之作品,並須未曾出版,且未在任何媒體公開發表。


(三) 投稿作品不符合上述條件者,主辦單位有權逕行取消其參加資格;若於活動後,經檢舉查證屬實,主辦單位有權追回感謝狀並公布其違規情形之事實。


公佈入選: (一)第一階段1/10公佈入選者10名,致送感謝狀一只+紀念品一份,並隨機公開文章於海峰棋院官網、粉絲頁。


(二)第二階段1/15公佈特刊入選者3名,刊登於海峰棋院20周年紀念特刊,並致贈感謝狀一只+紀念品一份+特刊一份。


其他:附相關圖片者,優先閱稿。或請電洽:02-2702-8898*166 李小姐詢問。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