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精銳交流賽第二天
www.9star.com.tw 作者: 發表時間:2018/1/22 下午 05:04:35   瀏覽人次:1617


2018年台灣與日本精銳交流賽今天繼續在海峰棋院舉行第二天賽程,但因日本的横塚力二段發燒,未能參賽被裁定敗,另芝野虎丸則透過野狐網在網上與林君諺和蕭正浩對弈,今天第二天兩輪賽畢,台灣與日本精銳隊成績是八勝十二負。


今天上午十時開賽,對弈次序為:本木克彌對林士勛、平田智也對林立祥、許家元對李維、六浦雄太對簡靖庭、芝野虎丸對林君諺、藤澤里菜對白昕卉、横塚力二段對黃世元、木部夏生二段對楊子萱、牛榮子對俞俐均及關航太郎初段對王智弘。


海峰棋院上午同時於臉書和Youtube轉播林立祥與平田智也的對局,弈客圍棋網、圍棋人與棋城圍棋網同步棋譜直播其中五盤對局,由夏大銘六段現場解說。下午則是由林立祥七段解說藤澤里菜與簡靖庭的對局。基本時間各一小時,讀秒三次30秒,黑先貼還六目半。


上午第三輪成績,台灣精銳隊除了黃世元裁定勝外,林立祥勝平田智、楊子萱勝木部夏生、俞俐均勝牛榮子及王智弘勝關航太郎。日方的許家元、六浦雄太與芝野虎丸保持不敗的紀錄,棋力甚是強勁。


下午第四輪對弈次序為:本木克彌對許皓鋐、平田智也對賴均輔、許家元對林書陽、六浦雄太對蔡丞韋、芝野虎丸對蕭正浩、藤澤里菜對簡靖庭、横塚力對林彥丞、木部夏生對陳劭全、牛榮子對牛詩特及關航太郎對盧奕銓。


下午之戰,台灣精銳隊戰績是三勝七負,除了林彥丞不戰勝,僅有簡靖庭勝藤澤里菜及陳劭全勝木部夏生。許皓鋐黑棋對本木克彌,力戰至最後黑棋半目敗北,陋是可惜。日方的許家元、六浦雄太各四勝,芝野虎丸連二勝,保持不敗的紀錄,棋力甚是強勁。


明天第三天續賽,因為晚上棋王賽頒獎典禮,所以上午九時及下午一時比賽。






 發表您的評論
 
 評論內容 (現有 0 倏評論)
 
暫時沒有評論!